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安全教育 正文

【2019生科院安全教育】生科院开展新生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生科院时间:2019-10-09点击数:

为提高19级新生的安全意识和对安全知识的理解,9月2日下午,生科院特邀保卫处王翔老师在弘文楼阶梯教室103为两百多名新生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在讲座中,王老师就火灾、盗窃、诈骗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向同学们做了全面且精彩的讲解,并通过列举校园内曾发生的火灾、盗窃、校园贷等真实案例,增加了安全知识的生动性,也让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熟记于心。王老师在介绍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的同时,也不忘向同学们讲解如遇到上述问题时可采取的措施。最后王老师呼吁同学们,离家在外,安全是生命的保障。

此次安全知识教育讲座的举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掌握,同时也为同学们安全、愉快的大学生提供了基础的安全保障。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