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11月6日)机关第六党支部联合公安内保支队党支部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06点击数:

为推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11月6日,机关第六党支部联合淮安市公安内保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淮阴师范学院“周恩来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活动。

机关第六党支部、淮安市公安内保支队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周恩来精神教育基地”展馆,听取了周恩来同志作为我们党的杰出楷模的事迹介绍。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会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分会常务理事、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教授韩同友从两个部分为两支部党员作了《学习杰出楷模周恩来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专题党课,以生动翔实的史料,为支队全体党员深入阐释了我们党及周总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通过这次活动,使两支部全体党员从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应当以忠诚之心对待组织,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担当之心对待事业,更加自觉地扛起使命责任、勇挑时代重担,全力推动公安内保、警校联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