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11月27日)机关党委第六支部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19-11-28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带学促学表率作用,11月27日下午,机关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在保卫处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拥军主持。

工会主席金钊、副主席牛树青分别结合各自调研成果给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内涵丰富,内容贴近生活,使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下一步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副校长韩同友表示,大家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干创新、担当作为,要认真研读两位主席的党课,党课内容很有针对性和指向性,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

会上,徐拥军还带与会党员学习新时代淮阴师范学院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 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实施方案》的会议内容。

最后根据机关党委要求对机关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三名科级干部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的表现进行述职,全体党员进行评测。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