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11月11日)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9-11-12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机关第六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会议,支部书记徐拥军主持会议。

会上,徐拥军带头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18个是否”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提醒。 随后其他同志也紧扣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落实整改等实际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

徐拥军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并对其中的重要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并要求会后所有党员认真研读和学习公报和决定内容。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