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12月18日)机关第六支部召开2019年述职及民主测试会议

作者:时间:2019-12-19点击数:

2019年12月18日下午,机关第六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进行述职及民主测评等相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拥军主持,工会、保卫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工会和保卫处4位中层干部分别结合岗位实际,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各自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查摆自身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随后,工会、保卫处两部门其他教职工也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全体党员对校第七届教代会代表、机关分工会委员名单进行选举,并酝酿了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委员、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