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疫情防控】(3月11日)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线上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时间:2020-03-12点击数: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3月11日下午,机关第六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视频电话进行线上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拥军主持。

会上,徐拥军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金句语录摘编,并对其中的重要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

徐拥军强调,面对疫情,稳住心,沉住气,理思路,想办法,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仍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形成常态,确保党课学习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不掉线、不断档。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及各个方面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必将取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最终胜利。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