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3月17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2021年3月17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16人,事假3人,长期病假1人,其中12人参与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徐拥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淮师委办[2021]1号《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内容,要求每位党员重点围绕参加学习情况、存在问题、问题如何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问题,逐一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具体事例入手,深入查摆自己在各方面的突出问题,深挖自己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老党员指出自身在学习上不够深入,但是对精髓的把握还不够;年轻党员感到自己专业素养提升慢,学习主动性还不够,对自己要求不严格。在评议中每个党员都能客观真实地提出他人的不足,并虚心接受他人的评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了整改措施,达到了查摆问题、反思批评、共同进步的目的。

窗体顶端

副校长韩同友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担当意识、强化宗旨意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对第六党支部和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自评和民主测评,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2020年度本支部优秀共产党员2名。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