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家属区机动车车位认租及缴费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6-23点击数:

各位私家车主: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路校区宿舍区机动车规范管理,积极配合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现对家属区的车位线进行更新和编号,因部分住户搬离我校家属区,现有部分车位空余供无车位的私家车主认租。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车位认租对象

凡住在家属区内,车辆需在宿舍区停放的私家车主。

二、缴费标准

本校教职工及直系亲属车辆的车位费30元/月,其他车辆的车位费90元/月,原则上一次收取一年的费用。

三、认租及缴费地点

交通路校区保卫处安全科(行政办公楼一楼111室)

四、认租及缴费时间

第一轮(至6月30日):原在停车场有固定车位的私家车主续费。

第二轮(7月1日-4日):其他车辆的私家车主认租及缴费。

五、注意事项

(一)请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租停车位,先到先得。住户认租车位时请携带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房产证;租户认租车位时请携带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租房合同,同时请房东携带身份证、房产证一同前往办理。

(二)原有固定车位的车主如在规定时间内未予认租及缴费,车位按序转入下一轮车主选租。

(三)未认租车位的住户、租户车辆进出按社会收费标准执行,无固定车位,可临时停放在指定区域。

(四)严禁堵塞挤占消防通道,不得占用他人车位,如发现违规行为的,视情节采取现地锁车或取消车辆进校资格。

保 卫 处                       

2020年6月23日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