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疫情防控】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 校园大门继续从严管控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6-24点击数:

根据淮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学校防控组最新印发的《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迎检工作的通知》,针对国内外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认真排查疫情风险隐患,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苏政传发〔2020〕132号)文件要求,将在全省采取各市交叉互查、省级督导抽查等方式开展疫情常态化、精准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为了扎实做好我校迎检工作,现将入口管理有关事项重申如下:

一、人员进校管理

(一)校内人员

校内人员(包括教职员工、家属区住租户)进入校区,须主动出示工作证、家属区出入证等有效证件,接受门卫执勤人员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符合进校要求后,方可入校。

(二)校外人员

1.无关校外人员禁止进入校区。

2.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在“校外人员预约系统”预约,进门时接受门卫执勤人员身份核验、测量体温并出示个人健康码;省外人员还需提供14天行动轨迹,符合进校要求后,方可入校。

二、车辆进校管理

疫情防控期间,除本校教职工及公务来访车辆,其他社会车辆禁止入内。

三、校园内口罩佩戴要求

确保有效通风换气、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情况下,教职员工和学生无需佩戴口罩;在封闭、人员密集或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小于等于1米)时,需佩戴口罩;校外人员进入校园后需佩戴口罩。

淮阴师范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23日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