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系列活动(一) ——海 选 赛

作者:时间:2019-10-15点击数: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文件要求,为积极响应和巩固18年我校安全知识竞赛成果,争取今年更加优异的成绩。学生处、保卫处于10月14日举行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考试,由各二级学院推选共计50余名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选拔考试。

此项赛事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处、保卫处密切配合,各二级学院积极做好选手推选工作,同时保卫处提前做好题库的发放、宣传工作,明确了竞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次选拔考试共有30余名同学晋级,后期将根据工作安排继续开展培训、选拔工作,最终选出3名成绩优异的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考试为上机考试,通过随机抽取试卷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国家安全、防盗、防骗等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各类安全知识。在保卫处及相关部门的组织和协同配合下,达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