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河海大学保卫处来淮师交流考察

作者:时间:2019-10-12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河海大学保卫处吴永强处长一行20余人来淮阴师范学院交流考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出席交流会并讲话,保卫处处长徐拥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会上,韩同友对吴永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安全保卫工作的基本情况。韩同友指出,校园安全是关系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头等大事,是保障学校发展的重要基石,希望大家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徐拥军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现状和思路,并就校园车辆管理、警校共建、校园安全体制机制等方面工作与来宾展开深入讨论。

吴永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安全保卫工作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能在校园安全、保卫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讨论,进一步提高保卫工作质量。

会后,吴永强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警务工作站和校园110接处警中心等点位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