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17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2019年10月16日下午,机关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徐拥军同志带领下,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活动中,支部同志分别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重忆入党经历,表达了自己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激励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

随后,徐拥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

徐拥军在活动中指出,要从主题党日活动中汲取力量,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们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党员,打造模范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锤炼个人思想、素质和作风,不断提升系统化思维、研究性工作、专业化建设水平,勤奋履职、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我们的保障服务。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