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淮安市消防支队来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19-11-13点击数:

11月13日上午,淮安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季秋荣、宣教科科长陈凯来我校指导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保卫处领导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与了此次交流。

保卫处处长徐拥军向季秋荣处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徐拥军说,保卫处在现有消防工作基础上,已逐步建立完备的校园消防安全检查规范,并建设完成先进的消防监控系统,构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网络体系,层层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形成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防控局面。近年来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加强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编制了《淮阴师范学院校内建筑物消防安全检查规范》、《淮阴师范学院消防安全风险点火灾防控手册》,打造了一套智慧消防系统等,进一步完善了校园消防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消防支队季秋荣处长肯定了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状况,并希望我校能够加强和消防支队的交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教育,在细节上把好关做到位,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