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开展寒假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时间:2020-01-21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教育厅《省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苏教安【2019】3号)的工作要求,根据《淮阴师范学院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部署,预防和遏制校园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21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工会、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对交通路校区和长江路校区进行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以彻底整治校园安全隐患为导向,对两校区的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后勤生产用房、家属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询问了相关部门单位假期安保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对各楼宇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堵塞、生产用房消防安全管理、校园基础设施老旧或损坏等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对在假期中使用的实验室、在建工程的施工安全提出了详细的要求。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强化责任,拿出整改措施并及时进行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