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保卫处联合相关部门排查校园基础设施安全隐患

作者:时间:2020-09-18点击数:

根据《江苏省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结合我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及校园安全管理要求,9月17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对校园基础设施隐患进行排查。

针对学生返校后校园采取封闭式管理,外卖、快递违规进校行为及学生翻墙外出等现象,检查组重点对长江路、淮河路、洛阳路沿线校园基础设施进行了检查,共发现校园围墙、围栏等设施人为故意损坏的安全隐患20余处,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

检查结束后,保卫处针对校门安全再次进行检查,保卫处处长徐拥军要求:继续加强校外人员管控,严格进校报备程序。对出入校园的实习生、走读生、请假生进行证件、请假手续审核。要加强校园巡查,特别对翻墙及校外送外卖人员要严格管控,积极排查并堵塞防控漏洞,进一步把好校园“安全口”,坚决守牢校园的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