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安保工作

作者:时间:2020-12-01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长江路校区崇文楼大厅举行,240余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保卫处按照学校要求圆满完成了与会招聘单位进校期间疫情防控、交通管理、会场安保等相关工作。

目前,学校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为做好此次活动的各项安保工作,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保卫处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方案,召开专题会议,精心部署安保工作。在实施安保方案的过程中,从人员信息、车辆信息、健康码、行程码采集报备,到大门内外交通疏导引导、进校人员身份信息核实与体温测量,以及进入招聘现场违禁物品检测等等流程,保卫值班人员都做到了严格审查、文明服务、规范管理,确保不遗漏、无差错、零责任事故。

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是学校每年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的大型双向选择平台,为增强会场安保力度,我们还聘请了淮阴区保安公司20余名保安人员协助做好会场的安保工作,确保招聘活动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