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淮安市淮阴区公安分局来我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时间:2020-11-01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警校合作, 20201030日,淮安市淮阴区公安分局吴卫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保卫处处长徐拥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拥军对吴卫副局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淮阴区公安部门多年来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园及周边环境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警务站各项警务工作及技防设施运行情况。

吴卫表示,要完善联动机制,强化联防联控。学校同公安相关职能部门要畅通信息,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同时属地公安部门将全力以赴协助做好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双方就下一步驻校警务站的职能提升进行了具体沟通,并就加大警校协作力度,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长江路校区110指挥中心、长江路校区南门人脸识别系统以及警务站。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