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江苏大学保卫处来我校调研

作者:时间:2021-04-14点击数:

410日,江苏大学保卫处袁海宇处长一行6人来校调研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保卫处处长徐拥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宾客。

徐拥军处长对江苏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全面介绍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校园治安管理、校园消防管理的创新实践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双方就校园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信息化建等细节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形成了一定的共识。双方共同表示将建立常态化机制,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对标找差,共同提高校园安全管理的工作水平,助推学校事业和谐发展、安全发展。

会后,袁海宇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警务站、校园指挥中心、人脸识别系统等安全管理场所。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