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科组织续签合同员工综合测试

作者:时间:2021-04-15点击数:

49日,安全科在综合北楼103室和足球场周边对全日制续签合同员工进行综合测试,科室负责人组织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室内和室外两个环节进行,共设置自我表述、对讲机应答、警用记录仪录放、俯卧撑体验、400米跑测速、室外消火栓操作协同、灭火剂使用、外来人员进校询问与查验劝阻、校园巡防应急处置流程9个内容。

室内环节,大家着装整齐、信心满满,有的对上一合同期本职工作进行总结,有的以重塑自我侧重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有的谈了自己再次选择安保工作的朴实想法,展现了不同岗位员工自我角色的认知定位和做好工作的思想基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室外环节,体能测试时个个热血沸腾、奋起争先,器材操作时按照规程、有序规范,编组协作时争分夺秒,衔接顺畅,此环节摸清了员工的体能基础,巩固了日常安保技能,促进了应急协作能力。

本次活动检验了续签合同员工的综合素养。最后,科室负责人真情提醒并鼓励大家,既然选择了淮师保卫这个职业与现有岗位,就要自觉接受学校规章制度约束,认同保卫现有工作模式,积极主动落实具体工作责任,以合同续签为新的起点,守住选择初心,保持工作热情,投入更多更大工作动力,紧贴岗位需要,练精安保技能,增强团结协作,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好成绩。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