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开展端午节假期前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时间:2021-06-11点击数:

为切实维护好端午节假期及建党100周年纪念日前夕的学校安全稳定局面和校园教育教学秩序,进一步推进淮阴师范学院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程。6月11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韩同友带领安全检查组深入校园开展端午节假期前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校园商铺、学生餐厅、校园周边设施、实验室等重点部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针对端午节假期期间可能存在或发生的安全问题,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强化责任,消除安全隐患。

韩同友强调,安全检查一定要细、要实、要到位,要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治理,排查危及校园安全的隐患,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要切实落实整改措施,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保证各项安全工作预案落实到位,确保端午节假期及建党100周年纪念日前夕校园平安稳定。

学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