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保卫处协助做好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演练工作

作者:时间:2021-09-09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疫情防控能力,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淮阴师范学院分别于9月7、8日,在长江路校区和交通路校区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演练。校领导、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演练,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观摩,公安等相关部门人员现场指导演练工作。

演练前期,根据《淮阴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保卫处专门召开工作布置会,对场地搭建、物资准备、人员职责分工等做了详细的部署。

演练通过模拟学生进校分别设置测温验码、核验身份信息、查看核酸检测报告、收取健康承诺书、行李消毒等环节,对学生正常入校、学生体温异常入校、学生未经审批入校等应急情况进行处置。

此次演练保卫处主要承担演练场景布置、报到车辆引导、进校秩序维护、体温监测、异常报告、外围警戒等任务。

通过演练,保卫处全体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开学报到工作职责,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保卫处将对演练期间暴露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做好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校园安全保卫、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安全筑起一道坚固的堡垒。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