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保卫处联合淮阴警方开展“网络安全教育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15点击数:

10月11-17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10月14日,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区分局、淮阴区果林派出所携手保卫处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反诈宣传册页、知识有奖问答、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吸引了大量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从“假冒热点”、“恶意二维码”、“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口令安全”、“勒索软件”、“钓鱼网站”等几个方面广泛宣传网络安全,提高了大家的网络素质和自我保护意识,在网络生活中更注重保护自己的隐私,更加规范自己的网络言行以及更好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本次活动,共在南苑食堂、学苑食堂、交通路校区宿舍区展出展板18块,发放各种法律法规宣传材料2000余份。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