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安全教育 正文

【2019化院安全教育】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化院时间:2019-10-09点击数:

为使新生有较好的校园生活环境,化学化工学院于9月3日下午在理工楼阶梯-201教室为刚步入大学校园的2019级新生举办“入学安全教育”的主题讲座。

讲座邀请到淮阴师院保卫处景鹏处长为学生讲解。讲座上,景处长从防盗、防骗、交通安全、防火和实验室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还例举了近年几所高校及本校曾发生的一些安全事件,并对这些事件所涉及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景处长还在现场向在座同学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并详细讲解遇到火灾时所采取的应急措施,希望同学们要将安全教育落实到日常生活中,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此次讲座除了引起学生们注意安全问题,同时还告知了面对问题时应采取的正确方法,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及能力,并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