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11月4日)保卫处开展“严以用权”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时间:2015-11-05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保卫处开展“严以用权”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校专题教育活动督导组成员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于永恒、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朱跃龙参加学习研讨。保卫处处长徐拥军、副处长叶永泉分别作了发言。

徐拥军主持研讨会。他从学习、作风等方面谈了“严以用权”的学习体会:一是要充分认清手中权力是谁赋予的;二是要充分认清手中权力应为谁服务;三是要充分认清手中权力应扎实干事;四是要敢于合理使用手中权力;五是要结合工作用好手中权力。并结合学习体会对保卫队伍建设、治安管理、交通管理、专项工作推进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叶永泉结合分管工作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不管哪一级干部都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权力当作一种责任;三是必须依规用权,真正像习总书记强调的那样,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督导组成员对保卫处“严以用权”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保卫处“严以用权”学习活动开展扎实、领会深刻、贯彻深入、措施有力、效果明显。督导组还就保卫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一是要提升安保文化层次,创建有特色的安保文化;二是要积极向上级申请政策支持,提升保卫队伍的人才建设层次;三是要多到高层次院校考察学习;四是要加强信息化手段的建设工作。最后,督导组衷心希望保卫处在以后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