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10月27日)机关第九党支部(保卫处)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时间:2010-10-27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机关党委具体部署,丰富党内创先争优活动内容,增强党组织的内在动力,确保党员公开承诺公开化、规范化、形象化,10月27日下午,我处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於卓清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李硕淮同志首先代表支部作出公开承诺。科级干部代表张其军同志、党员代表毛其华同志分别宣读了个人承诺书。表示将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立足本职,率先垂范,踏实工作,为学校安全保卫和“江苏省平安校园” 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陆林召处长就党员公开承诺的贯彻落实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三位同志承诺目的、承诺路径和承诺内容比较明确的基础上,要求全体党员要严于践行承诺,抓住重点问题,以党内的创先争优带动全处的创先争优,做到党群互补,优势互补,全面促进我校安全保卫和“江苏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