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11月7日)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时间:2019-11-08点击数:

为贯彻执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7日上午,机关第六支部召集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拥军主持。

会上,徐拥军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切实列好问题清单的通知》等内容,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边学习边发现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列好检视清单,做好整治方案。

副校长韩同友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对照检视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检视自我、自觉改进。每一名党员都要查找自身问题提交问题清单,找准问题、解决问题。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