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4月29日)第六支部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作者:姜舟时间:2020-04-29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视频电话进行线上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拥军主持。

会上,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于4月15日在淮阴师范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淮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淮师委办【2020】9号)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深刻领会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严的风气树起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从严律己,不松懈、不停步、再出发,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同时认真落实校党委坚持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党建工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