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5月27日)机关第六党支部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20-05-28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淮师委办相关文件精神及讨论支部委员增补人选。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拥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拥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对其中的重要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徐拥军强调,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位党员要与学校实际以及自身工作岗位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主动认识到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担当,勇于奉献,积极作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讨论机关第六党支部委员增补候选委员人选,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出委员增补人选。机关第六党支部按照程序向机关党委上报了选举结果。

最后,徐拥军向大家传达《关于开展党员学习笔记和支部会议记录展评活动的通知》(淮师委机[2020]6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机关作风建设示范科室创建和优秀服务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淮师委机[2020]9号)等相关文件精神。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