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9月9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20-09-10点击数:

99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拥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拥军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徐拥军强调,我们一定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尤其是青年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主动担当,勇于奉献,积极作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收听收看后,大家纷纷对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先锋党员和英雄战士深表崇敬,我们要像“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先进英雄人物那样,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心怀党旗色、永远跟党走。

最后,徐拥军传达了淮安市“慈善一日捐”的活动精神,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献出自己一份爱心。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