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10月8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青年讲坛

作者:时间:2020-10-09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开展“青年讲坛”活动的要求。108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青年讲坛”第一期学习活动在保卫处会议室拉开了序幕,学习活动由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徐拥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期“青年讲坛”学习活动,由姜舟同志进行主讲,她“以钉钉子精神践行初心,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围绕政治保卫与户籍管理工作的心得体会,结合青年党员在实践中要增强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抗腐定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钉”钉子精神,提醒党员要时刻自律自警,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满腔热情的服务精神,认真努力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注意生活中的细节继承发扬好习惯,努力改正坏习惯。用勤勉的工作态度,做到脚踏实地,加倍努力,做好自己应做的每一件事情,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副校长韩同友强调,所有党员同志都要高度重视“青年讲堂”学习活动,认真选材、充分准备,避免形式主义,要聚焦热点、结合实际,通过青年讲、讲青年的形式,让听的人有收获、讲的人有提高。

工会主席金钊同志点评,钉钉子精神是一种行为也是一种工作方法。一锤锤看似简单,却充满挑战,如何保持初心,担负使命,不仅要在思想上要保持持之以恒,也要在工作中保持钉钉子的专注与奉献。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