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11月11日)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119”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12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联合计算机与科学学院1805班、1709班以及历史文化旅游学院1905班、1803班团支部前往淮安市民防馆,开展“居安思危除隐患,预防火灾保平安”的119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居安思危除隐患,预防火灾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第六支部书记徐拥军在讲话中表示,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9届“119消防日”,我们保卫处作为党支部的成员,希望借此契机,宣传消防法律法规,普及防火灭火以及应对其他各种灾害的知识,进一步提高师生们的安全意识,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在民防馆的参观中,全体党员和团员们对火灾、地震、台风、防空等各类灾害现场进行了深度体验。各种主题的灾害体验给党员和团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火灾报警、模拟灭火、疏散逃生、地震模拟、“防生化、防核武”等环节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了大家面对灾害时的防范及应对知识。

学校全面开展实施了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积极响应,以党建带团建为基本形式,以班委及团支部为纽带,通过本次活动,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多渠道关爱学生,进一步推进结对活动的开展。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