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3月10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21-03-11点击数:

2021年3月10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徐拥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徐拥军对新学期的支部学习要求做了简要的说明,希望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认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做好笔记。

组织委员姜舟通过PPT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徐拥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广大党员知道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怎学习党史指明了方向,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支部要提前谋划多形式的学党史活动,党员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总结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通篇学习后让人备受鼓舞,切实感受到农村的巨大变化,为之骄傲的同时更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副校长韩同友强调,2月20日,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学校党委也对各个基层党组织学习党史工作发表了重要意见,要求我们认真遵照执行。春季学期一开始,我们支部安排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显了我们应有的使命与担当。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