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7月5日)机关第六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时间:2021-07-06点击数:

7月5日上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徐拥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按照淮阴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做好百集党史微纪录片学习观看工作的通知》淮师学办发[2021]14号要求,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微纪录片《谋将来永远幸福》。观影后,全体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忠诚信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全面学习党的历史,立足岗位职责,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徐拥军以“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及其伟大功绩”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以长征时期中共中央一系列会议为主线,从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伟大功绩两个方面展开论述,为党员们阐述了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独立自主地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解决自己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方面问题的会议。

副校长韩同友指出,支部要认真对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定期开展专题党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要用实际行动筑牢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基础,传承红色基因,用心用情为师生服务,推动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走深走实。

最后,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进行了布置。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