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10月20日)抚今追昔 凝聚力量——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作者:时间:2021-10-22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青年讲坛活动,支部书记徐拥军主持会议。

会上,徐拥军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的思想和行动力量。

 

在青年讲坛上,新入职党员王广慧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大家分享了《守初心践使命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学习心得体会,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追求复兴的百年奋斗、繁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盛中华文明,充分激发新时代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简出的讲解,论述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精彩生动,使大家产生共鸣,收获颇丰。

徐拥军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青年讲坛是展风采、促学习、助交流的好平台,学习、分享的过程也是对党史的学习,也是对自身能力的提升,要坚持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结合、集中讲学与深度研究结合、重点发言与交流分享结合。机关第六党支部要抚今追昔、凝聚力量,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呼吁,发扬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守好底线,拉高红线,做实做细日常工作,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