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3月3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2-03-04点击数:

3月3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支部书记徐拥军主持会议。

徐拥军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时,提醒大家要抓住讲话重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要求,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守住五关:“政治观、权力观、交往观、生活观、亲情观”,要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

在学习《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时,徐拥军要求支部委员会要对照党章规定的履职情况、上级党组织要求、师生期待全面查找发挥政治功能、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位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找出整改方向,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徐拥军还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和近期机关党委工作提醒单需要完成的任务进行布置,希望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