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6月15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学恩来精神,建模范机关”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17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学恩来精神、建模范机关、 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15日下午,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周恩来精神,支部书记徐拥军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周恩来的故事第一集《理想高于天》,了解周恩来自童年时期树立的崇高理想,并一生在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为中国革命建设事业、为中华民族腾飞于世界所做的丰功伟绩,充分体现了周恩来不忘初心、矢志不渝、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风范。

在观看视频后,大家围绕周恩来为崇高的革命理想而不懈奋斗一生的精神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在新时代,我们缅怀周恩来总理,学习其精神与风范显得弥足珍贵。今天,我们重温周恩来精神,不仅仅是一种缅怀,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我们应当大力学习、传承和弘扬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精神,始终与党同心同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岗位上,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始终把师生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塑造机关党员的良好形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