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正文

(10月19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作者:时间:2022-10-19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9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畅谈感受。

校工会主席金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蓝图,是一篇举旗定向、引领复兴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让我们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保卫处汤方明认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守好大门,防范疫情传播,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鲜明提出“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今后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