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江苏警官学院、市反恐支队专家、领导来校交流学习

作者:时间:2021-12-03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江苏警官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蔡敏、张峰教授、市反恐支队张士兵支队长、淮阴区公安分局张广清副局长以及反恐、刑警等警种负责人来我处调研交流,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徐拥军处长在保卫处会议室接待来宾。

徐拥军简要介绍了学校和保卫处的基本情况,并从维护校园稳定、意识形态、学生管理、反恐防暴等13个方面介绍了我处近年来在安全稳定方面做出的成效。

江苏警官学院来宾肯定了我校学生管理及校园稳定方面的措施和举措,并从实战到理论研究等方面与我处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希望从公共安全等方面理论研究与我处进行深度合作。

市反恐支队张士兵支队长通报了近年来我省发生在校园内反恐、意识形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指出少数单位反恐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管理人员安全意识淡薄、技防安全设施及信息化建设有待加强等方面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并就落实警校建立反恐防暴联络机制提出了新的构想。

会上,围绕意识形态、学生管理、无诈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陈红副部长、辅导员加依达尔老师等参加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