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盐城师范学院保卫处来我校调研

作者:时间:2021-11-22点击数:

11月19日,盐城师范学院保卫处孔德根处长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保卫处处长徐拥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宾客。

徐拥军处长对盐城师范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全面介绍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校园治安管理、校园消防管理的创新实践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双方就校园安保队伍建设和管理、校园车辆管理、校园信息化建等细节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双方共同表示将建立常态化机制,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高校园安全管理的工作水平,助推学校事业和谐发展、安全发展。

会后,孔德根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警务站、人脸识别系统等安全管理场所和点位。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