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开展学期末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时间:2021-12-31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创建工作,巩固“淮阴师范学院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加强学期末校园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局面和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淮阴师范学院于12月31日开展学期末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韩同友指出,2021全年学校整体安全形势平稳,但校园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不能放过任何一个校园安全隐患,要从源头治起、从细处抓起、从短板补起,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实的作风落实安全隐患整治责任。

检查组分别针对校园校舍与特种设备安全、学生公寓安全、卫生与食品安全、交通路校区综合安全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检查出的校园设施破损、学生公寓疏散指示标识故障、校园商铺使用大功率电器、餐厅员工通道不畅通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

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