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保卫处在岗职工

作者:时间:2022-02-01点击数:

2022年2月1日,虎年农历大年初一,副校长韩同友看望慰问一线安保队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韩同友来到长江路校区南大门值班室,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假期坚守岗位、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奉献精神,祝福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并代表学校送上新春慰问品。

韩同友希望大家继续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的平安、和谐、稳定。

真挚的问候与祝福、浓浓的节日气氛让坚守在岗位上的教职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维护好寒假期间学校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