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淮师荣获首批“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称号

作者:时间:2022-06-21点击数:

日前,省教育厅、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淮阴师范学院荣获首批“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称号。全省共有19所高校获此荣誉。

2021年,学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建设“平安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巩固“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强化顶层设计,坚持精准施策,聚焦重点领域,提升保卫业务能力,全面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平安校园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

2022年,学校将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效,深化提升教育系统安全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改风险隐患,改善安防条件,健全防控体系,努力建设标准更高、基础更牢、师生更满意的平安校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