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暑假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2-06-30点击数:

为全力保障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为新学期开学筑牢安全屏障。6月29日下午,保卫处召开2022年暑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徐拥军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暑期工作安排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徐拥军处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总结,对上半年疫情期间全处职工及党员同志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

随后徐拥军结合我校实际对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坚决守好校门“入口关”,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校外人员进校报备制度和信息查验;二是开展不间断的暑期校园安全检查,重点关注留校生消防安全、校园治安安全、实验室与危化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对上学期安全检查的隐患进行回头看;三是要切实加强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假期安全等安全教育宣传,不断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四是加强校园重点部位的巡逻力度,要严格值班值守纪律,遇有各类紧急突发事件,确保报告及时、响应迅速、处置得当;五是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及时关注天气变化,认真做好暴雨等突发恶劣天气的应对工作。

会议对处内工作人员假期疫情防控和出行相关纪律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坚持“非必要不离淮”,严控流动性风险,严密常态化防线,落实好个人防控责任。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