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后勤保卫一线员工

作者:时间:2023-01-11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尚洪波,副校长陈春雷、闫超栋一行到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保障工作人员。

校领导先后来到“校园110”值班室、校园监控指挥中心、杏园餐厅等点位,详细询问寒假期间校园安保、后勤服务等工作情况,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大家寒假期间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树牢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寒假期间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并提前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岗工作人员收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问候,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做好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工作。

校办、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