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市消防支队专家组对我校进行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检查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时间:2009-12-10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市消防支队专家组朱美亚、顾正佐等一行来到我校,对我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年度检查。保卫处陆林召处长参加了检查工作汇报会并致辞,顾以传副处长、消防科李硕淮科长、办公室张其军科长等同志参加并陪同检查。

保卫处陆处长首先对市消防支队专家组的到来表以欢迎和感谢,还从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人员到位、经费保障等方面对我校2009年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情况向专家组同志作了简要汇报。其后,专家组同志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实地到我校消防重点部位图书馆、监控室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之后,专家组对我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