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赵炳起副校长深入一线全面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时间:2010-01-27点击数:

1月27日上午,副校长赵炳起在保卫处处长陆林召、副处长顾以传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先后对我校健康路校区、长江路校区和交通路校区的安全状况实地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赵校长对学校寒假期间的安全防范措施,特别是对重点部位、场所的人防、物防和技防情况总体上表示满意,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假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对假期中无人办公的大型公共建筑物(如教A、教B、理工楼等)及长期无人使用的建筑物(健康路校区1、2、3号楼;长江路交专校区17、18、19号楼等)原则上封闭门窗、断水断电,以彻底杜绝安全隐患;二、对假期中只有部分部位使用的公共建筑物内的水电供应,可根据实际情况切割处理,避免资源无度浪费;三、加大校园巡查力度和密度,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理突发事件。

检查中,赵校长还亲切地看望了参与今年寒假护校的同学,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鼓励他们合理利用寒假时间,调整、充实、提高自己。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