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保卫处采取多项措施做好毕业生离校安全保障工作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时间:2010-06-01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毕业生离校精神,切实做好2010届毕业生离校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分析研究校园治安形势,研究制定毕业生离校期间各项安全保卫方案,采取多项措施做好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一、草拟了以“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为主题的友情提醒,制作了宣传展牌,在校门口、宿舍区、食堂等人员密集地方展出,同时印成宣传单发放到各二级学院,要求各学工办在毕业生中重点宣传。

二、举办以“学生突发事件的防范与应对”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图片展,制作了宣传展牌,在教学楼和宿舍区等地点巡回展出。

三、制作标语横幅,提醒毕业生加强安全防范;高效率、高质量做好毕业生户口迁移及相关服务工作;加强门卫管理和校园值班巡逻,努力做好欢送毕业生、毕业典礼等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及秩序维护;积极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做好信息研判;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