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保卫处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时间:2010-06-12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并落实6月11日校党委郑书记主持召开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在昨天会议上,郑书记要求各职能部门:一要思想高度重视;二要认真开展安全稳定隐患排查;三要主动配合、协调;四要提高应急水平:五要突出工作重点;六要加强信息报送。

杨亚军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认真研判形势,增强大局意识;二,明确职责任务,增强责任意识;三、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奉献意识。

陆处长在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后,要求全体保卫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节点意识。

会议结束后,保卫处组织部分干部对校园各重点部位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