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淮阴师院“119”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时间:2009-11-09点击数:

为了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11月4日到10日,学校保卫处牵头组织了“119” 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该项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消防标语、展示消防知识展板、组织消防安全检查、举办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消防知识讲座以及现场培训和灭火演练等多种形式,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在这次系列活动中,化院08(6)班11月5日举办的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反响尤为突出。大家观看消防安全知识短片,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等。通过这次活动,再一次强化了师生们的消防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观念。大家一致表示今后无论在指导思想还是在具体行动上,都要把预防火灾放在首位,一定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得更好。本次活动得到了图书馆、后勤服务公司、饮食服务公司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