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开展劳动节假期前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时间:2021-04-30点击数:

为切实维护好劳动节假期前后学校安全稳定局面和校园教育教学秩序,进一步推进淮阴师范学院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程。在省教育厅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的基础上,4月29日,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劳动节假期前校园安全检查。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指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此次安全检查的开展,为贯彻落实4月26日葛道凯厅长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治理,排查危及校园安全的隐患,创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以迎接建党100周年纪念日的到来。韩同友强调,各职能部门牵头的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务必要做到三个“不”: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建立隐患清单,落实隐患整改。

检查过程中,学生公寓安全、食品与卫生安全、公共场所与校园周边安全三个检查组分别对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浴室、特种设备间、校园商铺等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进行了严密排查。对发现的私拉乱接电线、易燃物品堆积、公共设施破损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单位强化责任,拿出整改措施并及时进行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    联系电话:0517-83525082(办公)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